馬商森那美起亞汽車榮獲商總2017年度 全國「優良外商獎」

2017-11-03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 (左四) 與獲頒「優良外商獎」的森那美起亞汽車團隊於商總所舉辦的「第71屆金商獎」頒獎典禮合影

 

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所舉辦的「第71屆金商獎」的頒獎典禮於11月1日商人節在福華飯店盛大舉行,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應邀以遴選委員的身分參與盛會。

金商獎素有台灣商業界奧斯卡獎的美名,本次頒獎典禮所表揚的「優良外商」、「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優良商人」以及「優良創新老店」皆是企業界、服務業的精英,對促進我國外貿成長、推展經貿活動、文化交流等具有卓越貢獻,是帶動台灣經濟穩定與持續前進的動力。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是此次唯一受邀擔任推薦及遴選委員的東協商會,而本商會所推薦的「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Sime Darby Auto Kia Co., Ltd.)更是在經過遴選委員會嚴謹的討論與評審後脫穎而出,獲選為本年度的「優良外商」。

 

史貴能總裁 (左) 接受蔡英文總統表揚,右為商總賴正鎰理事長
 

KIA在台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在全球25個國家經營汽車、種植、工業與能源、房地產與物流等五大核心事業,是馬來西亞歷史最悠久的跨國企業集團,其汽車事業體業務涵蓋汽車進口、製造組裝及代理零售業務等,是亞太地區最大汽車集團之一。

 

左起: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森那美起亞汽車史貴能總裁

 

這次森那美公司在本會拿督劉康捷理事長的大力推薦下,能夠獲此殊榮,大家一致以能為大馬增光,備感與有榮焉。